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传达学习安顺学院2021-2022学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3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传达学习安顺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现将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省委书记谌贻琴在安顺市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对谌贻琴书记提的五点要求再次强调:第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处,进一步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第二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围绕“四新”“四化”奋力攻坚,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第三大力发扬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精神,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第四坚持一切要为人民打算,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新幸福感,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第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二、传达学习安顺学院2021-2022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发规处上半年工作做简要总结,对2021年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中层干部会议上陈云坤校长提出的几点希望,一是持续开展作风建设,优化、整顿干部队伍。二是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推进改革。三是不忘宗旨,增强服务,毫不动摇提升师生员工的获得感。会议要求提高认识与上级的决策部署保持一致,恪守疫情防控底线,发挥高校优势,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坚持人才培养,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提高学校教学科研质量,狠抓校风、教风、学风、考风、四风建设,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学校各项工作。

学习传达罗荣彬书记的几点要求:1.统一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2.认真抓好疫情防控。3.加强四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4.加强干部队伍建设。5.围绕“四新”服务“四化”工作专班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合发规处各项工作提出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抓好党建工作。2.强化理论学习,推进学习规范化,制度化建设。3.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4.根据学校安排部署,扎实抓好“十四五”系列规划编制工作、做好《安顺学院章程》修订工作、组织开展高教研究、制定安顺学院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做好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统筹关岭三中团队建设工作、做好智库建设统筹工作。5.对各项工作要开源节流做到不铺张浪费。

                                                              发展规划处

                                                             2021年9月1日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