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关于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自查自纠情况报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

根据宣传部关于加强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管理和自查自纠通知的文件精神(党宣发[2021]34号),发规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提高认识,并积极开展全面自查工作,现将自查工作汇报如下:

  1. 我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部门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平台的全面清理整顿,未发现任何违规行为。

    和与国家教育方针相违背或诋毁国家的任何信息言论。

  2. 严格落实新媒体内容的审核把关,确保网络平台、刊物等发布的每条信息都与国家政策保持一致。没有违反知识产权政策和相关法律责任。

  3. 做到及时清理存在的错误链接,加强网络安全,加强技术防范措施对重要文件、信息资源、网站数据库做到及时备份,创建系统恢复文件。

  4. 依据《国家信息安全技术标准规范》,结合部门工作,指导教职工正确使用正规软件,安装防火墙、杀毒软件,防止病毒入侵。并对电脑安全系统进行全面升级,确保计算机网络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发展规划处

                                                               2021年9月3日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