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学习传达学校紧急会议的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

发展规划处学习传达学校紧急会议的精神

2020 年9月7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紧急会议,发展规划处就此次会议组织部门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及要求。现将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2020 年9月7日上午,在综合科办公室,由发规处处长杜志明主持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拖欠教师工资以及贵州省安顺市花江中学学生自带床板上学事件展开,在当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形势下,大方县、安顺市花江中学,依然我行我素,没有把保障教师工资待遇和学生利益放在重要位置,财务管理制度形同虚设,财政违法行为屡有发生,在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公信力。  

发规处处长杜志明就以上问题传达了会议精神:着眼于大局,以大局为重,不在网上传播,发表意见,不给脱贫攻坚抹黑,切实维护师生合法权益。疫情期间要有安全意识,不能松懈,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会后发展规划处处长杜志明对各项工作提出要求:1.统一思想,强化理论学习,推进学习规范化,制度化建设。2.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责任担当。3.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