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传达安顺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和第一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

发展规划处传达安顺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和第一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020 825日下午、828日上午,校党委组织召开安顺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及20202021第一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后,发展规划处组织部门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及要求。现将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2020828日下午,在综合科办公室,由发规处处长杜志明组织学习,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首先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在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对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细化、再部署等开学工作。要求以一个目标、两场战役、突出三个坚持四个迈进为导向,坚持生命至上、坚持目标导向、坚持规划路线。推进四个迈进,从有学上到上好学、从大起来到强起来、从好起来到特起来、从奔跑者到领跑者。将推进农村产业革命与乡村振兴作为重点工作抓好抓实。接着传达了副省长胡忠雄在全省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深入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安全、教育扶贫、教育规划、教育改革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其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安顺学院20202021第一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主要是罗荣彬书记和陈云坤校长的讲话。会上陈云坤校长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与上级的决策部署要保持一致,恪守疫情防控底线,发挥高校优势,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做好贵州研究、贵州缩影、贵州新路、贵州样板,并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坚持人才培养,全院要提高学校教学科研质量,加强考风、学风、教风建设,持续推进一流大学建设。

校党委罗荣彬书记对20202021第一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做总结讲话:1.统一思想。2.认真抓好疫情防控。3.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审核评估工作。4.加强干部队伍建设。5.认真总结第一届党代会以及各部门的工作成就、经验、亮点和如何谋划十四五规划今后五年的发展。

会后发展规划处处长杜志明对各项工作提出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握正确方向导向。2.强化理论学习,推进学习规范化,制度化建设。3.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4.根据学校安排部署,扎实抓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转型发展试点工作、推进学科建设、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启动十四五规划工作。5.对各项工作要开源节流做到不铺张浪费。

 

发展规划处

2020831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