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安顺学院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三点,根据学校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工作的整体部署,我处在特教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培训会,各部门数据填报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朱玉伟传达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和《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做好安顺学院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他指出,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是教育部审核评估和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依据,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各位数据填报负责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来对待数据填报工作,要严把质量,加强协作,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朱玉伟对数据填报工作做了整体介绍,并详细解读了数据采集的各项指标内容。他就填报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说明,并现场分析数据之间的逻辑性和关联性。

会后,与会人员就相关任务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此次培训会为下一步做好填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进行)

 

 

(会议讨论)

 

 

(朱玉伟副处长作总结发言)

 

 

 

 

(文/图:杨光梅)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