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9数据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召开2019数据工作会议

2019年12月19日下午,安顺学院2019年数据填报和审核工作会议党政办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吴次南校长主持,顾名宇副校长、郭本华副校长及党政办发规处、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招就处、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会,发规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发规处处长杜志明对今年的数据填报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梳理了数据采集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学校办学条件不达标数据,并提出以下建议:一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把该项工作作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评估的基础工作来抓;二要成立学校教学质量检测评估机构,统筹学校相关数据监测与分析;三要建立健全学校数据管理制度机制,保障数据动态管理及数据采集成果的应用;四要成立独立的教学监控机构。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数据填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改进意见。顾名宇副校长、郭本华副校长分别对数据工作做指导发言。


   吴次南校长对数据填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各部门要对数据填报工作高度重视,深入研究指标体系,特别是国家要求的办学指标;要抓好工作责任的落实,集中力量保障本次数据填报工作圆满完成;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考虑成立数据领导小组,明确职责,成立质量监控委员会,为以后的数据填报工作提供保障机制。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