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岭县农业局局长到路支村进行帮扶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8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6日,关岭县农业局局长江华蕾一行三人到路支村进行帮扶调研。在路支村委办公室,江华蕾局长与安顺学院驻村工作组、镇驻村干部、路支村支两委进行座谈。

在听取安顺学院驻村工作组、镇驻村干部、路支村支两委对村、传统种养殖、村的项目计划等情况介绍后,江华蕾局长对路支村情况进行具体分析。他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罗荣彬书记与黄波书记12.5座谈会议精神”;二是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将农村致富能人和精准扶贫户紧密连接起来,培养中心会员,采取以强带弱,以致富能人为核心,精准扶贫户参与其中;三是通过发展农业产业项目带动致富,目前要抓好洋芋、萝卜种植和蛋鸡养殖项目,县农业局提供洋芋、萝卜种子、复合肥和技术指导。(文/图:陈宇/张胜勇)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