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与关岭县达成农业产业项目对口帮扶意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7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5日,安顺学院与关岭县就农业产业项目对口帮扶进行了座谈并达成协议。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纪委书记马力、副院长郭本华及党政办、后勤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关岭县委书记黄波、副县长金开虎,沙营镇党委书记杨秀云、镇长吴洪平,安顺学院驻村工作组,安顺学院帮扶村路支村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黄波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关岭县在扶贫攻坚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安顺学院在农业产业项目发展方面,特别是“关岭牛”养殖和蔬菜种植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指出,扶贫是当前最大的政治,安顺学院将按照省委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在扶贫工作中充分发挥学院智力和人才优势,在蔬菜等种养殖项目上给予关岭县支持,学校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通过对农业产业项目的支持,调动农民种养殖积极性,带动农民脱贫,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同步小康。(党政办 陈宇)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