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委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纪委委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2016年12月8日上午,安顺学院纪委委员《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专题学习会议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学院纪委委员以及纪委(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力书记主持。

会上,马力书记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后,全国全党掀起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贵州省委也高度重视,召集省管干部到省委党校进行了学习培训。马力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总则及第四章: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监督,共十八条内容。

最后,马力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调今天的会议是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初步学习,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开展持续深入学习,认真理解吃透《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所有内容。二是强调纪检监察干部在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时候,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要求,更加注重工作程序。三是强调学院纪委委员今年进行的三轮巡查实际就是在开展党内监督工作,要求各巡查组要按照学校的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好巡查工作的各项任务。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