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牢记誓言 践行使命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0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30日上午,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忠教授到安顺市戒毒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安顺所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民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徐忠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践行新时代庄重誓言”为主题,从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它的时代价值以及如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特别是在如何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时作了重要阐述:一是共产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经受住时代洗礼,推动时代奋进,把它作为中国共产党人在新时代最为庄重的誓言和宣言;二是要结合戒毒场所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安顺市戒毒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傅砚铭作学习总结发言:徐教授的讲解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厚度;既有文史视角的旁征博引,又切合主题教育的严谨要求,逻辑严明,重点突出,知识点多,信息量大,史料充分,深入浅出,切中肯綮,结合实际,是一堂精彩的政治教育、思想教育、党性教育、主题教育课,让我们在聆听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我们每个同志全身心的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加了动力和助力,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要求每个党支部书记回去以后将课堂笔记进行整理,进一步消化吸收,内化成自己的知识,并对因工作没有参加听课的同志进行二次宣讲。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