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结经验共分享 督导案例促提升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

安顺所召开心理矫治案例督导暨个案总结会


为进一步推进基本模式心理矫治中心工作,规范戒毒人员心理矫治个案分析,12月25日安顺市戒毒所心理矫治中心召开了戒毒人员心理矫治案例督导暨个案总结会。心理矫治中心民警、各大队心理咨询师和心理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心理学副教授班永飞到会督导。


会议首先由理咨询师汇报一年开展个案的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心理矫治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方面进行总结;随后班永飞教授分别对各队咨询师在开展个案中遇到的的难点、疑点进行督导,并针对大家提出的如何处理咨询关系被破坏、咨询中戒毒人员不交流不沟通、心理咨询和思想教育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整个活动现场讨论气氛活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对帮助心理咨询师成长,把在督导活动中学到的理论和方法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促进戒毒人员心理矫治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