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好老师请进来,我们一起学习吧!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大练兵、大演练、大比武”活动练兵内容,2019年7月17至18日,安顺学院利用与省安顺所合作优势,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政治学院党委书记黎进深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朱玉伟教授对我省安顺所民警进行集中教育。


黎进深教授以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政治在党为主题,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发展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在政治建设中面临的风险和挑战,以及在形势与政策中取得的成功经验,使安顺所全体民警从思想上认识了政治建党的重要性,对坚定“四个自信”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做到“两个维护”起到了积极作用。


 


朱玉伟教授以“积极应对挑战、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为主题,对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考验、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原则进行了讲解。

 

 



通过集中教育的学习方式,提高了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效果,是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这一具体目标的有益补充。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