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章程起草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11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11日下午,安顺学院章程起草制定工作部署会在学校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院长、安顺学院章程制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建军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章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安顺学院章程制定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王芳恒教授主持会议并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学校教务处处长、章程起草办公室副主任支敏教授传达了教育部《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和省教育厅《贵州省高等学校章程制定工作方案》。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章程起草办公室副主任杨文波宣读了《安顺学院章程制定工作实施方案》。

李建军院长讲话。他从充分认识高校章程的重大意义、章程的规范性和特色、章程的重要内容、章程起草的各项工作、加强领导和组织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李建军院长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紧密配合,共同做好章程起草制定的各项工作。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