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蔡红英一行到发展规划处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2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到发展规划处调研,重点针对学校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及围绕“四新”服务“四化”工作进行督查。

蔡红英(右一)开展调研监督

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玉伟汇报了学校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及围绕“四新”服务“四化”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打算。

蔡红英指出,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和围绕“四新”服务“四化”是省委重点督查的工作事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深化思想认识,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工作落实。

蔡红英强调,一要强化顶层设计。将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和围绕“四新”服务“四化”工作融入学校发展的顶层设计中,立足高校办学职能,发挥学校优势,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大统筹力度。发展规划处要进一步加强对相关工作的统筹,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按季度调度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及时向学校党委汇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各责任单位(部门)要围绕学校更名转型、申硕、审核评估等中心工作,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切实将相关工作落到实处。发展规划处要增强服务意识,对相关责任单位(部门)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和督导。

学校纪委副书记熊瑜,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副主任周旭陪同调研。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