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云坤校长围绕转型发展开展领题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4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到旅游学院开展了以贵州文化旅游学院转型发展的路径及抓手为题的调研。党政办、宣传部、团委、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人文学院、数计学院、化工学院、资环学院、农学院、旅游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参与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结合实际,结合转型发展目标,就如何推动贵州文化旅游学院转型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陈云坤指出,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感受到大家对学校更名转型寄予厚望,对转型发展积极乐观,提出的意见建议深思熟虑,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充分展示了各部门、各学院主动思考、主动担当。

他强调,本次调研有三个重要背景,一是学校改革发展向纵深推进,难度很大;二是党中央、国务院提出要大型调研之风;三是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在“转”上要有信心。安顺学院更名转型其时已至,其势已成,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坚定不移的落实好省委、省人民政府对安顺学院更名转型的决策部署。二要抓住机遇,在“谋”上下功夫。各部门、各学院要下足国家战略部署“国之大者”的功夫;下足“四新”“四化”“省之大计”的功夫;下足安顺学院“14588”思路“校之大事”的功夫。三要在因地制宜,在“改”上当好参谋。各部门、各学院要多方征集意见,吸纳民意、汇聚民智。四要顺势而为,在“融”上服务大局。各部门、各学院要开展广泛调研,顺势而为,融入学校发展大局,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发规处 龙云霄)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