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领导到关岭三中调 研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及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安顺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通邦、副主任师文慧及安顺学院离退休处陈健康副处长一行三人到关岭自治县第三中学就学校家庭教育指导、家长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座谈调研由安顺学院驻关岭三中工作站站长刘兴丽进行主持,关岭自治县第三中学熊忠俊副校长参加。

座谈会上,刘兴丽站长汇报了本学期对关岭三中的教学教研、行政管理、学生活动开展、校园建设等进行帮扶的工作情况,盼望能排除困难,调动社会爱心力量为三中建一小型阅览室;下一步工作站要紧紧围绕教学教研、心理咨询开展帮扶工作。




 

师文慧副主任表示:再到三中,深切感受到三中巨大的变化和发展,安顺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将会更加关心关岭三中的各项工作的发展,加大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学校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的关爱力度,加紧联系、带领安顺学院2022届心理学实习生到三中开展心理实习工作。

 

杨通邦副主任对关岭三中筹备成立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暨家长学校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提出宝贵建议。他指出关岭三中要成立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暨家长学校可两块牌子一套人马,重点要物色一批能人参与进来:一、社区里德高望重的、有能力的热心人;二、安顺学院家庭教育方面的专家、安顺市及贵州省家长学会的专家;要带领安顺学院一批学生到关岭三中有计划的开展社会实践活

 

 

 

动,强化理论到实践的过程,学校、社区、办事处牵手合作关心易地扶贫搬迁学校的学生,让孩子们感党恩,勤学习,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杨通邦副主任还指出关岭三中要尽快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搭好领导架子,在上级教育局关工委的领导下,更快更好的开展学校活动。

交流结束后,杨通邦副主任一行3人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在建的关岭三中青少年活动中心心理咨询室,开心的表示要充分发挥关工委的余热,为关岭三中的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