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用心帮扶,共建有温度有“颜值”的山里学校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420145729乍暖的四月还透着丝丝凉意,一场春雨洗涤万物。在这润物细无声的季节里,安顺学院领办专班工作站的老师们自发购进了部分红木香及黄金庆典、甜梦、蜂蜜焦糖、红龙等各色蔷薇花苗,带领学生拿着锄头、铲子、水盆,共同在校园围墙边上间距栽种了花苗。

春,绝对是一幅饱蘸着生命繁华的画卷。校园绿化既能促进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又能改善学校的生态环境,是展示学校的窗口。往年关岭三中已经在校园




微信图片_20210420152022

围墙下栽种冬青树、万年青、杜鹃花、小叶黄杨等植物,然由于校园四周围墙仅高2.5米,时有学生攀爬围墙的违纪现象发生,存在着不可忽视的安全隐患。如果种上各色爬藤带刺的蔷薇,既可以美化校园,客观上又可为阻止学生攀爬围墙起到积极作用。

正值植树种草好时节,种下的花苗长势喜人。欣喜眼下朵朵蔷薇花在碧绿的枝上“安家落户“;期待来年的三中蔷薇满墙,绿意盎然,花儿朵朵盛开;期盼未来的三中更加美好!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