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

期末总结座谈会

 

2020年7月15日上午,在关岭三中党员会议室召开了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期末总结座谈会。会议由关岭三中校长罗华斌同志主持,安顺学院工作站全体人员,关岭三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安顺学院工作站站长刘兴丽对本学期领办工作从教育教学,教研工作,心理咨询室建设与心理辅导活动,学生社团建设以及筹建图书馆方案等方面进行汇报。刘兴丽指出:工作站在三中全体老师的帮助与关心下,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安顺学院工作站副站长兰定松对目前帮扶工作的开展及存在的困难进行补充汇报。关岭三中各职能部门围绕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依次进行发言,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希望学院领办工作帮扶进行针对性汇报。

罗华斌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发言。他高度认可安顺学院工作站本学期在关岭三中开展的工作,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在安顺学院领办下,关岭三中全体教师用情怀对待教育教学。同时,不断提高学校行政人员的执行力与管理水平,完善学校的规章制度与奖惩机制。他希望在安顺学院工作站的领办帮扶下,在全体三中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关岭三中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座谈会现场)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