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体育学院举行向关岭三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体育学院举行向关岭三中

捐赠体育用品仪式

2020年7月8日上午,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宁、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一行前往关岭三中举行向关岭三中捐赠体育用品捐赠仪式,关岭三中班子成员、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会议由关岭三中副校长何光主持。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会上,关岭三中副校长熊忠俊代表学校向捐赠体育用品的安顺学院体育学院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关岭三中是关岭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学校,学校刚建不久,各项设施尤其是体育设施方面还很不完善,安顺学院体育学院这次捐赠的体育用品,是办学中的雪中送炭,将促进学校体育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和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首先代表学院对关岭三中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安顺学院体育学院此次向关岭三中捐赠体育用品活动,是助力脱贫攻坚号召,也是安顺学院针对关岭三中在教学教研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具体帮扶举措。下一步体育学院将派学生到关岭三中进行体育实践实习,教师通过体育教研活动对关岭三中教师队伍进行交流引领。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安顺学院的大力帮扶下,通过各方面的努力,关岭三中前途一定会更加美好。

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副站长兰定松指出,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是响应省委、省教育厅、市委助力脱贫攻坚,做好易地搬迁的实际行动,是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彰显安顺学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服务功能,安顺学院党委对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的工作非常重视,在发规处牵头下成立工作站和遴选帮扶团队,相关部门在教学、教研、学生心理健康咨询、教改项目申报帮扶、筹备关岭三中家校中心、学生社团工作等等方面进行帮扶。

最后,关岭三中副校长何光致答谢词

 

捐赠现场一

 

捐赠现场二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