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其他服务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奋力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筑牢思想根基,在安顺学院驻关岭三中领办专班工作站的积极接洽协调下,2020年11月26日下午14:30分,关岭县教育系统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关岭县百合街道幼儿园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安顺市委党校副校长金涛作宣讲报告,关岭自治县党委副书记罗绍鹄主持,关岭自治县各中心校校长、关岭自治县第三中学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安顺学院领办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安顺学院2021届驻关岭三中全体实习生聆听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03150039

会上,金涛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学习好、宣传好、宣讲好十三五收关之年的突出成就,充分彰显了党的坚强领导、制度优势和人民力量;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结果;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在三个新: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关于深化改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十个方面的内容,结合具体事例,进行了细致、全面、精彩的阐述和深入的解读。
 金涛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重要会议,这也是我们未来工作的主要着力点,指导方针。金涛强调,他希望同志们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带着问题学习,联合实际学习,以大会精神指导、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新阶层,继续发挥人才和创新优势,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实现作出贡献。
  最后,罗绍鹄总结,他表示,本次宣讲具体、详细,重点突出,理论结合实践,对我们准确理解和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全县上下各校要以本次宣讲大会为契机,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传达至每一位教师。

微信图片_20201203150035微信图片_20201203150028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