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其他服务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6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会

根据国家、省、市、县区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我校设为独立普查区开展人口普查。为做好普查工作,10月6日学校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安顺学院普查区动员会。

副校长韦英、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48名普查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杜志明主持。

会上,杜志明对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普查工作人员要按照《安顺学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方案》开展相关工作;各二级学院要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好“人口普查一课堂”教育活动,全面宣传人口普查的意义、目的和做法,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韦英副校长讲话并对普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之年,即将迎来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收官战,普查数据的运用对规划编制具有很大指导作用,我们必须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校内的人口基本情况摸查清楚。二是工作上要耐心细致。普查工作正式启动后,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开发区人口普查办的安排,按时限、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我校的普查工作。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