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其他服务 > 正文

安顺学院领办工作站组织安顺学院赴关岭三中实习生团队拟定关岭三中亲情咨询室及心理咨询室方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领办工作站组织安顺学院赴关岭三中实习生团队拟定关岭三中亲情咨询室及心理咨询室方案

2020年9月14日,在安顺学院领办专班工作站召开了建立亲情咨询室和心理咨询室的工作会议,会议由刘兴丽站长主持,安顺学院工作站全体成员及实习生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兴丽站长明确所有成员分为“亲情咨询室”和“心理咨询室”两个小组,亲情咨询室小组成员有张荣、王国军、张琴、欧晓银、莫保伟、梁宇,组长赵玉豪;心理咨询室小组成员有周芳、张小东、熊维余、丁书平、陆远玥,组长石宏义;各小组在9月21日前独立拟定相关工作方案,完善工作制度。

 

 

经与关岭三中领导积极沟通,为了帮助学生心理健康地发展,解决学生的心理困扰及与家人之间的沟通问题,让学生能够尽情的倾诉自己的心声,亲情咨询室和心理咨询室预计将在国庆后开建。

心理健康与安全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安顺学院领办工作站将继续稳步推进亲情咨询室及心理咨询室的建设工作。

咨询室布置图示意图

亲情咨询室室内布置示意图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