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其他服务 > 正文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助力教育脱贫攻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助力教育脱贫攻坚

——安顺学院附中教师赴关岭三中支教座谈会

   


   2020年8月27日,安顺学院附中党委书记陈宇、校长罗瑜一行共16人赴关岭三中参加安顺学院附中教师赴关岭三中支教座谈会。座谈会议在关岭三中党员活动室举行,关岭三中临时党支部书记、校长罗华斌,副校长熊忠俊、何光、何英红等领导以及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站长刘兴丽参会。副校长何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罗华斌校长对安顺学院附中领导及教师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三中的相关情况,并对支教教师的热切帮扶致以由衷的感谢和极高的期望。

   学院附中党委书记陈宇强调,安顺学院与关岭三中是亲密不可分的一家人,对三中的整体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评价。陈宇书记介绍了支教教师的队伍组成,并对支教教师提出要求,旨在竭力为关岭自治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服务,希望三中多培养出优秀学子到安顺学院附中交流学习。安顺学院附中校长罗瑜对此次领办工作作简介,对支教教师提出工作要求。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站长刘兴丽介绍了工作站自入驻以来紧紧围绕教学教研等所作的帮扶的情况。安顺学院附中副校长欧阳忠强调,帮扶支教教师要多了解教学实际,把工作落到实处,摆脱走过场、走形式。



   关岭三中临时党支部委员、副校长何光致感谢辞,罗华斌校长表示,期望安顺学院附中支教教师能帮助我校教师迅速成长,解决三中迫切发展的需求。

   相信未来,在安顺学院工作站的领办帮扶下,在全体三中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关岭三中一定会越办越好。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