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其他服务 > 正文

安顺市多部门联合到关岭三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0 浏览次数:

安顺市多部门联合到关岭三中

开展“爱心捐赠暨爱心一帮一”活动

6月19日,贵州省轿子山监狱、安顺快乐公益协会、贵州省联通律师事务所、安顺市戒毒所、安顺市弘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安顺市东方人眼镜、安顺市新平汽配、安顺市博艺口腔医院等8部门在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的协调下到关岭三中开展“牵手关岭第三中学《走进100所学校大型公益活动》第27站、走进关岭三中、快乐梦想·爱心一帮一”活动,贵州省轿子山监狱副监狱长胡昌伦、王代平,关岭县教育和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勇,县教育和科技局副局长罗鸿雁,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相关负责人,12一帮一学生家长代表及关岭三中班子成员及师生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县教育和科技局副局长罗鸿雁在致辞中对本次爱心捐赠善举表示诚挚的谢意。她指出:关岭自治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接下来的学校常规管理、舆情防控仍任重道远。县教育和科技局将加大对捐赠资金和捐赠物资的使用和监管,学校较为特殊,大部分学生都是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户子女,学校要精准摸排,确保家庭经济收入相对滞后的学生都能享受。贵州省轿子山监狱、安顺快乐公益协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他们将以实际行动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把学生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为关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尽一份力,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关岭三中的发展,对一帮一的这12名品学兼优学生,协会将为他们顺利就读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捐赠仪式结束后,贵州省轿子山监狱、安顺快乐公益协会与关岭第三中学共同举行“警民共建文明校园”、“共建文明校园”授牌仪式并与学校、学生家长签订“一帮一”帮扶协议。随后,分组到同康社区、同心社区走访受助“一帮一”12名学生家庭和到相应班级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6·26禁毒宣讲”、“法律知识宣讲”、“口腔及视力检查相关知识普及宣讲”等系列讲座活动。

受赠学校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校常规管理,完善学校管理制度,激发教师工作激情,教育引导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建设美丽、富饶、文明、和谐新关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悉,本次活动共计捐赠现金5000.00元、学生学习用品(作业本、涂改液)、体育用品(篮球、足球、羽毛球)、教学用品(圆规、三角尺)、办公电脑一台、课桌椅150套,累计折算约20000.00元。

                      捐赠仪式会场一

捐赠仪式会场二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