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其他服务 > 正文

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帮扶团队正式入驻关岭三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帮扶团队正式入驻关岭三中

   2020年5月8日下午,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帮扶团队入驻关岭县第三中学。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安顺学院发展规划处长杜志明出席会议。关岭县三中班子熊忠俊、何光、何英红等以及安顺学院帮扶团成员刘兴丽、兰定松、周瑞祥、李聚刚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关岭三中负责同志熊忠俊就学校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熊忠俊表示:为进一步凝聚多方力量,促进学校快速高质量的发展,希望安顺学院发挥资源优势,帮助三中打造一支有特色的一流教师团队。

   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表示学院作为安顺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根据教育厅关于全省市州本科高校领办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学校要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特别是落实省委组织部长李邑飞同志关于地州本科高校领办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学校的指示精神和安顺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地方高校 中等职业学校领办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学校工作方案》的通知安市教工委〔2019〕12号)文件精神,成立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负责领办关岭三中工作,具体负责协助关岭三中领导班子从事教学和管理及相关工作,学院将借助工作站这一合作平台,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力争帮助三中领办成具有地方特色的优质学校。

   安顺学院发展规划处长杜志明也再次强调安顺学院尽全力配合关岭三中做好教研教学工作,完善沟通和探索帮扶合作的内容与方式,为关岭三中探索高质量教育教学发展的新模式。

   最后,安顺学院领班关岭三中工作站站长刘兴丽老师代表安顺学院帮扶团队表态一定不辜负安顺学院领导的嘱托以及关岭三中全体师生的期待,尽全力完成此次帮扶任务。

   座谈会结束后,安顺学院帮扶团队的领导和老师们在三中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令狐荣涛副院长详细询问了三中校园建设存在的问题,指出希望帮扶团队要竭尽全力帮助三中完善完备校园基础设施建设。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