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元旦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7 浏览次数:

安学院办通字〔2013〕12号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部门:

根据省政府、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元旦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让全院师生员工节假期间生活愉快、平安、祥和,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时间安排

2014年1月1日放假,共1天。

二、寒假放假时间安排

1、根据校历安排,本学期学生定于2014年1月1日起放寒假,教职工定于1月11日放寒假,2月24日正式上课。全体教职工于2月22日上午8时30分到校集中并做好学生报到工作。

2、鉴于明年学校要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党政办公室、评建办、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纪委(监察室)、审计处等部门,除春节法定假日外,寒假期间原则不放假。

3、定于2月21日下午3时召开副处级以上中层干部会议。

三、相关工作要求

1、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元旦、寒假及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措施抓好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2、校属各学院、学生处(宿管科)等学生管理部门要加强学生节日及寒假期间安全教育工作,寒假之前要集中学生安排一次假期安全教育学习,原则上不安排学生留校,对确有特殊情况需留校的学生,各部门(单位)要准确掌握节假期间留校学生人数及有关情况并分别报送学生处和保卫处,要协同学生处(宿管科)、保卫处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妥善安排和管理工作,严防发生安全事故。

3、组织、人事、离退休、后勤等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做好对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离退休老干部、军烈属等优抚对象的优抚慰问工作,切实解决困难职工的实际问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救助和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4、后勤基建要采取有效措施,组织对校舍和附属设施开展全面排查,重点抓好与师生生活密切相关的供水、供电、供暖问题。基建部门要充分利用寒假,抓紧推进各项施工项目,对涉及学生宿舍、教学楼、实验楼等的维修改造,要抓紧施工,确保开学前全面完成。

5、保卫部门要在节假前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治理行动,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工作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保卫处要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每天安排一名同志在岗值班,同时要有一名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确保校园安全。

6、党政办公室、车队、继续教育学院、附中等部门要严格按照学院车辆管理办法做好车辆的管理和安全运行工作。未经审批,严禁动用办公车辆,对私自动车发生意外和交通事故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7、加强信息报送工作,严格元旦、寒假及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制度。全院各部门(单位)要根据工作实际安排好人员值班和领导带班工作。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学生辅导员、班主任必须保持通信畅通,遇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须第一时间向学院党政办公室及分管院领导报告,以便及时协调,妥善处理。重大事件不得迟报、漏报、瞒报和错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部门要按照本通知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各部门值班情况请于12月28日下午4时前报学院党政办公室行政科及保卫处。

四、联系方式

保卫处(维稳办):2214627 校门值班联系电话:2214624

学院党政办公室:3413582 后勤处物业水电科:2214623

安顺学院办公室

2013年12月23日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