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顺学院网站在高校网站日常监测中排名第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23 浏览次数:

近日,贵州省教育厅通报了全省53所高校门户网站在2014年度的第一次日常监测成绩,安顺学院得分为满分,排名第一。

为加强高校网站建设,省教育厅自2011年组织开展高校门户网站建设评估工作。2012年,安顺学院网站在全省高校门户网站建设评估中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在全省本科院校中排名第三;2013年,安顺学院门户网站在全省高校中排名第十一名,在全省本科院校中排名第二;今年省教育厅继续采用日常监测与年终评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日常监测包括动态信息发布情况(含规范性、更新持续性、更新及时性)、信箱互动情况(信件回复及时性、信件回复质量)、中文版可用性等指标。此次日常监测,安顺学院网站的各项指标均为满分,成绩较往年有了大幅度提升。(转载自:宣传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