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巡视组到我校开展贵州高校内涵式发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0日上午,省委监委委员、省委巡视组正厅长级巡视专员吴寿文一行到我校开展贵州高校内涵式发展专题调研。

高校内涵式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学校安道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省委监委委员、省委巡视组正厅长级巡视专员吴寿文,省委巡视组正处级巡视专员、一级调研员袁展,省委巡视办二处干部谭华栋,我校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

座谈会上,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从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困难、原因分析以及对策建议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内涵式发展情况。

罗荣彬书记针对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中存在的困难、下一步的打算和希望得到的支持等情况向巡视组进行了补充说明。

吴寿文组长发表讲话。他指出,省纪委主要领导同志高度重视教育发展。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围绕我省高校内涵式发展情况开展穿透式调研,总结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找准现实存在的矛盾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本原因,提出切实管用的对策建议,促进贵州高校高质量发展。他认为,安顺学院近年来克服各种困难,推动了学校内涵式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许多成绩。希望安顺学院把握好高校管理体制改革和更名契机,持续强化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