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1月22日顶层设计组召开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2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学校更名办公室顶层设计工作组调度会在安道楼513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张来主持,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召开此次工作调度会的主要目的是安排部署更名顶层设计组主要任务,提出工作要求,制定工作计划,抓好推进落实。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各自承担任务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张来副校长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措施和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学校更名工作,根据学校更名工作方案,结合本部门职能职责及本次调度会要求,发动本部门教职工群策群力,逐项抓好落实。二是措施制定到位。各部门根据顶层设计组的工作职责,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和举措,确保各项顶层设计按时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三是时间安排到位。拟于2022年2月21日召开第二次调度会,各部门汇报推进情况;此后以次类推,每周汇总一次推进情况(参考工作推进周报表),每半个月召开一次调度推进会,直至2022年5月30日全部工作完成。四是工作执行到位。有了方案、时间表,如何抓落实是关键。各部门根据工作计划、措施以及时间安排,狠抓执行和落实。明确具体的责任人,及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2022年1月22日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