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积极融入 倾情助力关岭三中活动开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407171235清明将至,安顺学院领办专班工作站积极主动配合关岭三中排练朗诵节目,助力关岭三中清明祭扫活动的顺利开展。

202141日上午,在关岭三中学校党支部的带领下,共青团员、少先队员、老师等近百人到关岭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


炎炎烈日下,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210407171253安顺学院驻关岭三中工作站站长刘兴丽带领红领巾广播站的同学献上由工作站组稿配乐的诗歌朗诵《在烈士墓前》。在舒缓深情的《我的祖国》音乐声中,同学们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不屈不挠的牺牲精神,学会做人,努力学习,做祖国的有用之人,决不辜负先烈的遗愿和国家的培养。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罗华斌代表关岭三中全体教职工生向先烈志士墓碑献上花篮、花圈,并在仪式上献词。

最后,由党员老师带领团员和少先队员们自由瞻仰烈士墓园,师生们逐一向烈士们敬献了自己亲手叠的小白花、剪纸、手抄报等,表达对革命烈士无限的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

 

 

 

微信图片_20210407171245

 


“缅怀先烈承遗志,弘扬文明树新风”。

 

本次祭奠先烈活动圆满结束。通过现场学习的方式在与历史最近的地方回望历史,读懂历史、思考历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