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传达学习《安顺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罗荣彬书记、陈云坤校长的讲话》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日上午10点,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罗荣彬书记、陈云坤校长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展规划处副长朱玉伟、副处长丁俊锋分别传达了罗荣彬书记和陈云坤校长的讲话精神。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围绕罗荣彬书记、陈云坤校长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

会议讲话精神主要有三个目的:一是总结鼓劲。二是收心拢神。三是传达陈云坤校长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讲话精神,陈云坤校长对2020年学年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并对2021年的行政工作进行安排,罗荣彬书记对学校整体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认为2020年学校的主要工作,虽然受疫情影响和各种压力,但各项工作在大家的努力下顺利推进,并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办学条件得到显著改善,教师待遇得以逐步解决。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学科建设取得新成效。在制度建设上出台了《安顺学院社会服务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安顺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等制度文件和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奖励绩效制度改革、人才引进制度改革、学科建设制度改革、人才培养制度改革等一系列制度改

革初见成效。

2021年发展规划处要根据陈云坤校长落实十大任务的讲话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落实党代会精神,围绕申硕高质量转型发展内涵建设、十大民生工程等方面开展工作。

会议决议,发展规划处要按照罗荣彬书记的讲话精神,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从历史定位和方位来说结合中央、省、市要求发展规划处在完成十四五规划的同时争取将与我们相关的项目列入市级规划。二是提高认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历史站位,尤其党员要做好带头作用,担当历史使命,把握历史方位推进工作担当。三是调整、压缩、做精学科专业建言献策。发规处起着重要顶层设计的作用,要把书记、校长的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奠定思想基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