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市合作办学专项督查组到安顺学院开展合作办学督查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本科高校合作办学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及市人民政府督导室、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本科高校合作办学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17日,市人民政府督导室、市教育局联合市发改委、市财政局成立专项督察组对安顺学院合作办学进行专项督查。

现场督查会议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韦英副校长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副县长级督学朱尧萍带领的专项督查组一行五人,安顺学院发展规划处、招就处、计财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继续教育学院、电信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杜志明汇报了安顺学院合作办学自查情况,督查组在认真听取我校合作办学工作汇报后,现场查阅相关支撑材料,并就督查工作交流意见。朱尧萍督学代表督查组就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我校合作办学规范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韦英副校长表示将对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逐条整改落实,进一步规范学校合作办学行为,促进合作办学工作健康有序,全力保障学生合法权益。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