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暨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部署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

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暨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部署

培训会  

为落实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暨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协同育人工作,助推安顺学院向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为做好相关部署工作于10月21日在特教六楼,召开了安顺学院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暨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部署培训会。党政办、人事处、团委、国资处、招就处等牵头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朱玉伟对安顺学院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暨数据填报工作情况作了安排部署并进行分析讲解,强调数据填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发展规划处龙云霄就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数据填报系统操作示范培训,各部门负责人就培训中出现的案例提出问题及意见。各部门共同协作通力配合,为做好安顺学院数据填报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后,朱处长针对此次会议中的问题及意见做出总结要求,要求各牵头部门按照数据填报工作具体方案的安排、时限,保质保量,确保数据的真实合理性。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