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提高课堂教学实效,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

提高课堂教学实效,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为更好的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老师们的业务水平,6月3日,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牵头组织了此次教研活动。

   第一节课由陈肖莹老师讲授七年级《道德与法治》:依法履行义务。陈思思老师的课语言优美、重难点突出、课堂氛围活跃、教学环节完整,在上课时,利用时政热点视频进行课堂导入,注重教学互动,较好地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第二节课由彭远莉老师执教《历史》:宋代的经济发展。一开始,彭老师引经据典进行课堂导入,教学内容丰富,教学目标明确。

   课后,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站长刘兴丽、副站长兰定松,帮扶团队教师郭巧云、金世红,关岭三中教研室主任王聚猛及授课教师陈肖莹和彭远莉两位老师在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进行教研座谈,分别就两位老师上课的情况进行点评,指出了改进的方向,提出很多改进的建议。陈肖莹和彭远莉老师均表示,在即将要参加县里的优质课竞赛之际,这样的教研活动让她们受益匪浅。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