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帮扶团队进行关岭三中帮扶情况交流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帮扶团队进行关岭三中帮扶情况交流会

 

   2020年5月11日下午,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帮扶团队第一次关岭三中办学帮扶情况交流会在关岭三中党员活动室举行,安顺学院领班关岭三中帮扶团队积极与关岭三中领导班子及骨干教师展开座谈,座谈会由关岭三中副校长何光主持。

  座谈会上,熊忠俊副校长代表关岭三中对安顺学院对三中的工作给予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关岭三中开展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教育工作情况,他指出安顺学院领办三中,将会大大提高该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办学规模。接着,关岭三中各管理部门的负责人一一介绍了本部门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希望帮扶团队提供哪些方面的帮扶。

     安顺学院领班关岭三中工作站站长刘兴丽在座谈会上代表帮扶团队向三中领导班子表态:全体团队老师要守初心、担使命,吃苦在先、珍惜机会,扎根基层,扎实工作,与关岭三中的领导班子和教师精诚合作,稳步提升关岭三中办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