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2021届毕业生赴关岭三中实习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2021届毕业生赴关岭三中实习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领办工作,推进“关岭三中”教学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近日,安顺学院李聚刚、伍志鹏两位老师带领安顺学院实习生一行16人赴关岭三中开展实习工作。实习座谈会在关岭三中党员活动室举行,关岭三中临时党支部书记、副校长罗华斌、副校长熊忠俊、何光、何英红等领导及实习结对指导教师出席此次座谈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站长刘兴丽主持。




 

   会上,校长罗华斌同志致欢迎辞并深情回忆关岭三中2018年建校办学时的艰难过程及老师们的无私奉献。他希望同学们来到三中后,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熊忠俊副校长对关岭三中概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学习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把实习工作做得更好。

 

   安顺学院赴关岭三中实习带队组长李聚刚老师介绍了本次来三中实习的学生情况,他要求实习教师安心在岗,努力学习,将自己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和成果转化到教学实践中,希望实习老师要以“四有”好教师为标准,多一份责任和情怀,要努力成长,做一名称职的人民教师。伍志鹏老师也作了相关纪律要求。

   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站长刘兴丽简要介绍三中外环境概况,对实习生提出纪律要求,严格实行请假制度;实习内容围绕专业、班主任工作、行政工作三方面开展,要有计划、有记录、有过程、有总结,希望每一位实习教师在三中实习期间得到成长和锻炼。

   据悉,关岭三中为本次实习作了精心安排,为每位实习老师安排了相关学科骨干老师及优秀班主任担任指导老师,后勤部门对实习老师的生活做了细微的安排,希望大家抓紧学习,同时把实习工作落到实处。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