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电信学院邀请专家论证硕士培养方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安顺学院电信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材料工程专业硕士培养方案论证会。论证会邀请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教授、中航工业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袁春和高级工程师申学乾、贵州新安航空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黄勇等专家参加。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周士芸院长介绍了电信学院的学科发展情况,特别是材料物理学科发展情况,分别从培养目标、研究方向、课程设置等方面向各位专家详细介绍了材料工程专业硕士的培养方案。各位专家围绕社会需求、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学科研究方向及特色等方面对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和合理性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电信学院将按照专家意见对培养方案作进一步修订和完善。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