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准则》和《条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准则》和《条例》

11月24日,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罗荣彬书记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我校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尤其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学校党委做起,以上率下,推动学校党的政治生活进一步规范化,开展好党内监督工作,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执行,努力营造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要通过相应的方式,组织开展相关的学习培训工作。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