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西省新余学院纪委书记简少华一行到安顺学院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

江西省新余学院纪委书记简少华一行到安顺学院考察交流

11月25日,新余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简少华,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审计处)处长黎磊,党委宣传部部长、思政部主任周文生,体育学院院长丁新民、纪委干部卢逸群一行5人到安顺学院考察交流。

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新余学院纪委书记简少华一行与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柏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国资处处长龚文静,后勤处处长崔振国,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审计处副处长陈朝洪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纪委书记马力主持。

座谈会上,纪委书记马力向客人介绍了“黔之腹、滇之喉、粤蜀之唇齿”安顺这座城市以及安顺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改扩建工程建设、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座谈会还围绕了落实“两个责任”、“把纪律挺在前面”、新形势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和后勤与资产管理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做法、经验进行交流。本次交流活动的开展,对于双方互相借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廉政管理工作水平有着积极的意义。

座谈会后,简少华一行参观校园及新校区的规划和建设。

座谈会现场

江西省新余学院纪委书记简少华一行考察我校规划图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