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政法学院举行2016年寒冬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安顺学院政法学院在政法学院会议室举行2016年寒冬送温暖发放捐赠物品活动。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关工委副主任杨通邦,学生处处长殷红敏,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忠及政法学院相关教师,政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受捐助的40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徐忠书记主持。

活动中,王芳恒副院长、杨通邦副主任、殷红敏处长、瞿家儒老师分别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棉被、毛毯、衣服、书包等物品。

王芳恒副院长作讲话,对政法学院全体师生的献爱心行为表示支持和赞同,对受捐助同学表示慰问,希望同学们能传递爱心,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今后更好地回馈社会。

此次寒冬爱心捐助活动,让贫困同学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整个寒冬不再寒冷。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