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验收检查工作安排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验收检查工作安排会

2016年12月1日,安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验收检查工作安排会在教务处四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副院长、评建办主任王芳恒,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支敏以及评估整改验收检查工作小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芳恒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芳恒副院长根据《安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方案》,对此次本科教学评估整改验收检查工作做出了整体部署;支敏处长结合评估整改要求,对此次整改检查的内容、方式、要求、时间等做了具体安排,并对各指标牵头部门和校属各学院(教学部)的检查重点做了强调。

最后,王芳恒副院长强调,此次验收检查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成果的巩固,也是评估之后对我校整改成果的总结。他要求评估整改验收检查工作小组的全体成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检查验收。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