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到发展规划处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

2018118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副厅长级校领导熊国敏、党政办主任韦英一行到发展规划处进行调研,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昌友、副处长朱玉伟及发展规划处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刘昌友处长就发展规划处职能定位、近期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构想等方面向校领导作了详细汇报。

吴次南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发展规划处工作的成效给以了肯定,他指出,发展规划处承担着对学校发展进行决策咨询、参考的职责,是一个综合部门,对学校意义重大,要做好学校的规划制定,当好学校发展的参谋,吴校长指出,对比我校各项发展目标,工作覆盖面最大的是“申硕”,因此,“申硕”是学校现阶段发展的“牛鼻子”,发展规划处要在学校规划设计、改革发展、数据审核、转型发展、服务地方等方面围绕这个关键努力工作,全力推进学校的发展。

罗荣彬书记指出,发展规划处要找准定位,当好学校党委行政的参谋,发挥好政策研究、发展改革、法规制度建设三大职能。他进一步指出,要明确发规处的服务业对象,对内发挥牵头作用,对上注意对接上级有关部门,认真领会上级部门下达的任务并组织落实,对外是协作的窗口,要做好对接统筹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抓好落实。罗书记强调,发展规划处要围绕顶层设计、政策研究、建立健全和完善规章制度、教育教学质量监测、服务地方、助力脱贫攻坚、对外协作(校校合作、校企合作、校地合作)、项目库建设等方面开展具体工作。(文/图:发展规划处 龙云霄)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