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其他服务 > 正文

安顺学院附中赴关岭自治县第三中学进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学校考察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附中赴关岭自治县第三中学进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学校考察活动

   2020年6月2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顺学院领办关岭自治县第三中学协议的精神,安顺学院附中党委书记陈宇、校长罗瑜及部分中层干部一行8人到关岭三中进行考察交流活动,关岭县三中班子熊忠俊、何光、何英红及三中部分中层干部以及安顺学院帮扶团成员刘兴丽、兰定松、金世红、郭巧云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副校长熊忠俊就学校建设情况、基础设施、后勤建设、师资组建、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所面临的相关困难。站长刘兴丽介绍了安顺学院领办专班工作站自5月8日入驻三中开展的工作情况,关岭三中与附中就如何开展教师培训和教学教研提出了相关意见。副站长兰定松对教师课题申报、教师文章发表、教研活动方面开展工作给与相关建议,同时就关岭三中目前面临的教师编制及教师队伍未调入问题建议关岭三中尽快将情况报县相关部门确保教师队伍能安心教学。  

   罗瑜校长指出,关岭三中是关岭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办学,学生都是来自关岭县各乡镇,正就要求老师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对学生进行管理,也对教师职业道德提出了更高要求,学院附中在教学、学生管理、同课异构、课题申报等等方面给与关岭三中力所能及的帮助。

 

   附中党委书记陈宇认为,学校工作站的入驻,是响应省委相关部门要求地州本科院校领办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学校,帮扶工作是政治任务,工作站要做好相关服务,附中要整合资源,对关岭三中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服务,陈书记表示,学院附中部分中层干部来主要是了解关岭三中相关情况,下一步有针对性的进行帮扶,通过三年帮扶期希望能让关岭三中“扶上马、送一程”,真正实现其办学特色,也让学院附中和关岭三中在帮扶中深化情谊。座谈会上,陈宇书记还介绍了附中相关老师,现场附中相关学科老师还与关岭三中相关学科进行交流。

   座谈会后,安顺学院附中语文高级教师赵畅在三中教室为关岭三中50多位中青年教师举办一场“礼仪之美造就教师风采”培训讲座。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