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其他服务 > 正文

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明确帮扶工作开展计划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明确帮扶工作开展计划

 

2020年5月20上午,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就教研教学帮扶工作开展计划与关岭三中主要领导在关岭三中党员活动室举行,安顺学院领班关岭三中工作站站长刘兴丽、副站长兰定松以及帮扶团队成员周瑞祥、李聚刚老师积极与关岭三中熊忠俊副校长、何光副校长、何英红副校长进行建设性交流,会议由关岭三中副校长何光主持。

 

 

工作开展计划交流会上,站长刘兴丽介绍了帮扶团队自入驻三中以来从听课、走访教研组、与部分教师学生交流等的相关情况,详细解说工作站拟从培训、教研、课题申报、心理咨询室建设、社团建设等五个方面作循序渐进的可行性的工作开展计划书;副站长兰定松强调引领帮扶要与关岭三中实际相结合,拟定的计划必须切实可行,尤其课题申报方面,可由安顺学院出面与安顺市教育局、教科所联系协调,针对关岭三中作专项课题教研。

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工作开展计划得到关岭三中领导的一致认可。熊忠俊副校长表示,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自入驻以来所做工作是务实的,提出的工作计划结合了关岭三中的实际情况,具可操作性;负责安全工作的何光副校长表示,这份计划落实到位,一定能稳步提升关岭三中办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何英红副校长在充分认可这份计划的同时,提出增加对教师职业规划的培训内容。

    交流结束之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层层落实工作计划,责任到人。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