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其他服务 > 正文

安顺学院携手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市分公司等企业对关岭三中举行捐赠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1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携手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市分公司等企业

对关岭三中举行捐赠仪式

 

   为深入推进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谱写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在安顺学院驻关岭三中工作站的引荐下,2020年8月21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市分公司举行向关岭自治县第三中学进行物资捐赠仪式。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教授,中国铁塔安顺市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聂永,安顺学院教师靳鑫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安顺学院驻关岭三中工作站站长刘兴丽主持。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教授对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脱贫攻坚关键期,我市国有企业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对脱贫攻坚号召,积极参与到扶贫工作、参与到易地扶贫搬迁办学工作中来,充分履行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他认为,在领办工作中,应与关岭三中做好双向沟通,搞好协调工作,并力争向社会各方寻求资源,做到多方参与,对关岭三中领办工作有进一步提升。他要求,安顺学院驻关岭三中工作站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讲党性,对领办工作抓实、抓细,寻思路、找点子、想办法,要与关岭三中班子精诚团结,对开展工作要定期进行研判,工作中遇到问题及时向关岭县委、县政府及学校党委进行汇报。

   中国铁塔安顺市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聂永同志表示,此次对关岭三中的物资捐赠是尽集团公司的社会义务,是国有企业参与脱贫攻坚的一种形式。他希望在下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在工作中加深了解。针对关岭三中的情况,进一步加深在集团社会实践方面和集团培训方面的优势作用,为关岭三中发展尽集团的绵薄之力。贵君律师事务所律师、安顺学院教师靳鑫同志指出,在脱贫攻坚战场中,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力脱贫攻坚、助力关岭三中的发展。

   最后,关岭三中副校长熊忠俊对安顺铁塔集团暨靳鑫老师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学校一定会把捐赠物资落实到实处,不辜负社会各界对关岭三中的帮扶与支持。

   据悉,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市分公司主要经营铁塔建设、运营及两翼业务,一直致力于安顺市脱贫攻坚工作,近年来,公司投资3.74亿元解决农村的信号覆盖问题,共计投资建设村级基站3266个,抽调人员全力完成了安顺市相关地方政府脱贫验收通信保障。此次铁塔集团向关岭三中捐赠11台笔记本电脑,价值2,6000余元,靳鑫老师捐赠了20000余元的体育器材。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