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规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事业规划 > 学校规划 > 正文

顶层设计组召开第二次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顶层设计组召开第二次工作调度会3月4日上午,学校更名办公室顶层设计工作组第二次调度会在安道楼513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张来主持,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承担任务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目前进展情况如下:一是已成立教代会筹备工作小组,拟定《安顺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方案》,发文征集本次两代会提案,初步完成两代会会议议程;二是完成了《安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进一步完善了《安顺学院“十四五”学科发展规划》《安顺学院“十四五”专业发展规划》等规划,拟在校内外开展调研,着手各规划的修订调整。三是制定《安顺学院更名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调整工作方案》,明确在3月20日前形成《学校更名内设机构和人员调整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对学校内设机构人员调整及师资队伍规划广泛征求意见和进一步深入调研。
  张来副校长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措施和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此次更名是安顺学院历史上的大事件,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二是讲担当,抓落实。各部门根据目前的进展情况,按需调整工作计划和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三是讲效率,出实绩。按照方案、时间表抓落实,各部门根据工作计划、措施以及时间安排,狠抓执行和落实。

 


                             2022年3月4日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