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一行到发展规划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04 点击数:

2019年9月3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副校长顾名宇一行到发展规划处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杜志明就发规处的基本情况、目前开展的工作、本学期工作重点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罗荣彬书记、吴次南校长、顾名宇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发展规划处的工作成绩。顾名宇副校长对发展规划处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出发规处应以项目为引领,为学校的发展做好定位和规划。

吴次南校长指出,发展规划处是学校发展规划的统筹机构,要通过各种形式深度参与事关学校发展的各类重大事项的调研和论证工作,为我校改革与转型发展工作出谋划策。

最后,罗荣彬书记强调,半年以来发展规划处的工作积极主动,富有成效,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站在全校高度抓重点、谋大势,为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做好参谋。

调研期间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学校目前的改革发展工作交流了意见和看法。参与调研座谈会的还有党政办、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发规处全体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