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财政厅关于印发《贵州省一流学科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黔教科研发〔2018〕226号

各有关本科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的《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办法(暂行)》、《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财政部、教育部印发的《支持地方高校改革资金管理办法》,省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统筹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改进完善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全省高校实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拟定了《贵州省一流学科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在征求了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等省直相关部门及11所贵州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贵州省一流学科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贵州省一流学科建设管理办法(试行).docx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财政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