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一、二轮政治巡察集中反馈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一、二轮政治巡察集中反馈会议精神


2018年12月7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一、二轮政治巡察集中反馈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一、二轮政治巡察集中反馈会议精神。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一、二轮政治巡察集中反馈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和会议精神上来;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当起巡视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三是要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一、二轮政治巡察集中反馈的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四是要巩固和运用好巡视整改成果,加大各项制度的执行力度;五是相关部门要做好围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二级党委班子开展集体约谈工作。

会上,吴次南校长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 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