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8-28 点击数:

安顺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2018年8月26日下午,安顺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在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顾名宇、王芳恒、令狐荣涛、郭本华,校领导熊国敏及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文彩副书记主持。

会上,吴次南院长从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学生、招生就业工作,科研工作,开放办学工作,校园建设及其它工作,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巡视整改工作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学校的主要工作。

吴次南院长从继续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前期工作;抓好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内设机构调整及“三定”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增强社会服务效能;全面加强学生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有序推进校区改扩建工程建设,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切实抓好新生入学和毕业生就业率统计工作等方面对学校2018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次南院长强调,2018年上半年,虽然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学校事业发展仍存在不少困难和挑战,影响学校发展的问题依然很多,尤其是在顶层设计、转型发展、办学经费、办学空间、办学理念、办学特色、高层次人才引进、服务地方的能力等方面存在困难和问题,针对这些困难和问题,希望大家认真研判、齐心协力,不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安顺和新安院共同努力奋斗。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就教育战线而言,2018年不仅是教育系统实施“奋进之笔”的进取之年,也是教育系统基层党建质量年;就我校而言,2018年是整改落实年、深化改革年、审核评估启动年。做好2018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罗荣彬书记从突出政治站位,着力巩固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成果;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创新;突出内涵发展,着力审核评估;突出使命担当,着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党的建设,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罗荣彬书记指出,经过半年艰苦努力,我们以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全面深化改革,夯实基层党建,助推全面发展,攻克了一些以前无法攻克的难题,完成了一些多年没有完成的工作,书写了安顺学院勇于进取的“奋进之笔”,充分说明年初的部署是正确的,半年来实施效果是明显的。下半年,全校上下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旋律不变,坚持扎实开展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不变,坚持以申硕为抓手提升办学层次不变,坚持以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不变,确保完成年初部署的各项任务,收获“奋进之笔”首年的“得意之作”,给省委、市委和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安顺学院建校80周年。

会上,陶文彩副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下半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罗荣彬书记和吴次南院长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全校教职工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的落实。(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


会议会场